2018中国军迷论坛论文、诗歌、词曲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中国军迷论坛”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指导、华钺智库与中青旅联科联合主办,由“佐丹力159”独家冠名,将于10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古北水镇隆重开幕

  “2018中国军迷论坛”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指导、华钺智库与中青旅联科联合主办,由“佐丹力159”独家冠名,将于10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古北水镇隆重开幕。本届论坛将是中国军迷群体的一次盛会,对广大中国军迷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今后将每年举行一届。

  为了扩大本届论坛的参与范围,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原创性论文报告、诗歌散文、歌词歌曲及其他文创产品。获奖者与部分作者将被邀请参加论坛,与专家互动,共赏秋熟古北风景。

  本次论文及词曲征集活动,主要面向热爱军事文化、有志于军事文化传播的专业军迷。

  可将作品发送邮箱 ,纸质投稿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6号院12号楼02A2,邮编:100161,联系电线日

  报送论文经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专家顾问初评后,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盲审和投票,最终确定获奖论文。

  1、主题:中国军迷在世界军迷领域的作用与地位;中国军迷的爱国情怀与关注领域;中国军迷对国防军队建设的作用与成就;其他国家如何吸引军迷参与军队和国防建设的研究;中国军事文化在新时期的传播;互联网时代下的军迷与军事文化;中国军迷的发展历程与群体特性;中国军迷在互联网面临的突出问题;如何抢占互联网阵地,科学发展军事文化;中国军事文化如何利用互联网,增强国际感染力;投身国防科技工业的军迷事迹。

  2、内容要求:思想健康、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富于创新、论证科学、面向实际。

  2、内容要求:作品要紧紧围绕中国国防建设成就主题,思想健康、积极向上,能传播正能量,兼具文学性和艺术性,积极展现中国军队的正能量、展现中国军迷强军尚武的品格、展现中国人的爱国爱军情怀。

  3、作品规格:作品文体不限,诗歌、散文、评论均可,诗歌50行以内、散文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4、优先说明:如作者有朗读朗诵特长,可发送音视频文件,文章一经采用,将邀请作者出席颁奖晚会与著名艺术家同台演出。

  2、内容要求:主题鲜明,以“拥军爱军、强军兴军”为主旋律。(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军队和英雄的主旋律正能量军旅文艺作品,突出我军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过硬作风。)可以是讴歌军队军人的爱国歌曲,可以是反应官兵生活的军旅歌曲,可以是赞颂军民情谊的亲情歌曲,可以是描写军婚军恋的爱情歌曲,也可以是与军人军迷相关的其他题材歌曲。需注重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传唱性的统一。

  3、作品规格:作品题材、风格、唱法等不限,词曲均可,成品可以独唱、二重唱、合唱等。

  4、优先说明:完整作品将优先参赛,同时邀请参加颁奖晚会演出,其他词曲作品优先。

  投稿作品须为原创,未公开发表且未参加演出或比赛,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和其他知识产权。作者一经投稿,即表示同意主办单位拥有作品的使用权,主办单位有权对其进行公益性的宣传、演出和推广。本次征集活动概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其中获奖论文将收录成册,获奖作者将在论坛互动环节与军事专家进行讨论。诗歌散文及歌词歌曲,获奖作者受邀参加论坛,作品将作为晚会节目由知名艺术家与作者同台演出。其他文创产品优秀奖5名,获奖作品将论坛现场播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5/1080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