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军将领对巴基斯坦发出军事威胁称巴军不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5月20日报道称,一名印军高级将领表示,如果巴基斯坦军队在两国实控线附近发生任何“意外”,那么印军将不可避免地作出“适当回应”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5月20日报道称,一名印军高级将领表示,如果巴基斯坦军队在两国实控线附近发生任何“意外”,那么印军将不可避免地作出“适当回应”。

  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印陆军北部军区司令兰比尔·辛格向巴方发出“强硬信号”。他明确表示,巴军越过实控线的任何行动都将被印军视为“侵略”。辛格还认为,巴军“不敢”作出上述行动。

  俄媒指出,自今年2月印巴两国在空中和地面发生小规模冲突以来,印度一直对巴方抱有敌视态度,不断指责巴军行动。

  另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称,印军计划在印巴边境地区部署防空部队和其他防御武器系统,以提升对巴作战能力。

  此前,巴基斯坦方面就曾对印方威胁予以强硬回应。据巴基斯坦GeoTV电视台报道称,今年4月,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就向印方表达了对话意愿,但同时他表示,如果印度试图再度对巴动武,巴方将“保留自卫权”。(编译/马骐騑)

  3月1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附近的瓦格赫边境口岸,印度空军飞行员阿比南丹(中)在移交仪式上。新华社发(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局供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6/1081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