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务新观察日本隐藏了多少军事实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本在很多领域都很先进,可是与美国依然有一定的差距

  日本在很多领域都很先进,可是与美国依然有一定的差距。且日本很多武器和尖端设备都是美国供应的,其中的后门漏洞和紊乱程序美国一清二楚,与美国不可能有一拼,如果有一天日本初露意向想与美国军事争锋,那么他第一时间大部分高科技装备便会失效或者报废(尤其是电子设备内的芯片,如果制造的时候就有意防止他方人员分析,加入几个没用的模块任谁也没有办法)。

  打仗需要钱没错,但绝对不是纸币或者黄金,而是物资。现阶段的日本没有可以与大国向抗争的足够的物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6/1081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