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带你看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学子备战毕业联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网军事5月10日讯 (通讯员 徐寅 郑沛浩 翟向坤)看他们驰骋跑道,历经五公里的考验;看他们卧倒瞄准,淬炼实弹射击的本领;看他们闪转腾挪,飞跃400米的障碍;看他们英姿飒爽,完成每一个队列动作

  中国网军事5月10日讯 (通讯员 徐寅 郑沛浩 翟向坤)看他们驰骋跑道,历经五公里的考验;看他们卧倒瞄准,淬炼实弹射击的本领;看他们闪转腾挪,飞跃400米的障碍;看他们英姿飒爽,完成每一个队列动作。精武强能,百炼成钢,三年磨一剑,今将试锋芒。一代青年,少年自有少年狂,以胸中豪情,倾满腔热血。与雷神捧杯,同日月争光,决胜毕业联考!每年5月,广大军校学子会迎来一年一度的体能盛宴——毕业联考。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视频来看一看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的学员是如何积极备战联考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6/1082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