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独家视频直播预告】第十五届国际传媒奖巡展暨“设计中的设计”大型主题论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26日,第十五届(2017)国际传媒奖巡展暨“设计中的设计——产业升级下的机遇和挑战”大型主题论坛首站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开场

  4月26日,第十五届(2017)国际传媒奖巡展暨“设计中的设计——产业升级下的机遇和挑战”大型主题论坛首站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开场。凤凰家居联合主办独家视频直播,诚邀您如期相约!

  4月26日,第十五届(2017)国际传媒奖巡展暨“设计中的设计产业升级下的机遇和挑战”大型主题论坛首站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开场。凤凰家居联合主办独家视频直播,诚邀您如期相约!

  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由《现代装饰》杂志主办。十四年来,它以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嘉奖全球优秀设计作品,表彰设计精英人物,被誉为亚洲室内设计的风尚标之一。2017年,第十五届国际传媒奖全新升级,由《现代装饰》杂志,凤凰家居和台湾《漂亮家居》杂志联合主办,两岸平媒网媒联动,高规格巡展和大型主题论坛将于全国九城落地。

  首站,我们将目光瞄准上海。受原研哉先生著作《设计中的设计》的启发,本届传媒奖的主题是“设计中的设计”。我们开始着力思考以下几个问题:设计到底是什么?快速的经济发展下该如何顾及日常生活的需求?设计关注的是技巧还是背后的社会性?设计与艺术该如何区别与共存?我们提倡应以最接近日常的状态去思考设计,赋予设计深刻的内涵,倡导人性化的设计、有内涵与品质的设计!

  主题:设计是什么?驱动设计向前发展的动力又是什么?在商业社会中,设计企业不仅需遵循商业发展规则,而且不可避免地要受到产业升级的影响。产业转变之时,也是企业策略调整的最佳时期。为了顺应挑战,攫住机遇,设计企业当何去何从?上海站论坛将邀请设计名家,多维度、跨城际地探讨产业升级之下的设计未来。

  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RWD创始人/董事长。出生于香港家具世家,受家族产业熏陶,自幼便开始接触家居行业,从而开启了他的“设计创作”之路。1996年,Ricky在港开展个人事业,因业务版图拓展,后在深圳、西安、北京、成都等各地相继设有分公司。现有团队百余人,由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资深设计师组成,打造从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到家具设计的(TOTAL SOLUTION)全案设计理念,旨在创造更多素质优良的设计。他主张“设计给生活无限可能”,在设计与生活方式之间搭建起灵感的桥梁。曾荣获Gold Key Award、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APIDA亚太区室内设计等国际大奖、CIDA中国十强室内设计机构等国内外大奖。

  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台北总部主持人,北京、杭州及台湾台南分部之设计总监。任教于中原大学建筑系及室设系(毕制指导),专长为空间设计与计算机辅助设计(CAD/CAM)整合,关注世界设计脉动,并强调设计实务与学术研究并行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国内外竞图,屡获佳绩,荣获英国FX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及英国SBID 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及英国London Design Awards等国际重要奖项殊荣。

  黄志达(香港)、邵唯晏(台湾)、陳彬(武汉)、张力(上海)、毛明镜(上海)、王践(宁波)、潘冉(南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7/1084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