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5分钟视频力挺《跑男》兄弟!“N个非常”被赞这才是团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新一季的《奔跑吧》即将播出,前队长邓超就赶在节目播出之前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将近5分钟的长视频为兄弟们的节目预热

  最新一季的《奔跑吧》即将播出,前队长邓超就赶在节目播出之前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将近5分钟的长视频为兄弟们的节目预热。他在视频中连用了N个“非常”来表达对大家的思念之情,同时也为新成员们送上了祝福!

  邓超在视频中提到自己目前正在忙着电影《银河补习班》的后期制作,也是焦头烂额。作为奔跑了6季的老队长,邓超一直都非常关注节目的走向。他向曾经并肩作战的老朋友们表达了想念之情,也呼吁大家一起支持朱亚文、王彦霖等新成员。

  邓超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曾经和兄弟们一起奔跑的趣事,连只参与一季录制的王宝强和包贝尔都有被提及!这样走心的对话也让很多一路跟随跑男兄弟团一起成长的粉丝们感慨万千。虽然这次无法在节目中看到老邓头,但粉丝们也能感受到他的心一直和大家在一起。

  跑男团的成员们此前一向互称对方是家人,虽然在节目播出的几年时间里大家也都有着很大的变化,但兄弟们的情谊从来没有改变。这次邓超发布力挺新的跑男团的视频之后也被网友们盛赞,这才是真正的团魂!

  距离新一季《奔跑吧》播出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但是各位成员们对节目的宣传力度似乎各有不同。作为新晋成员中的网络达人,王彦霖可谓是极尽所能为节目预热。得到了前队长的鼓励,他也是第一时间转发了邓超的微博对他表示感谢,还声称他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而相比于王彦霖的热切,“7朝元老”杨颖似乎就有些过于淡定了。她除了在定档当日转发了官方的宣传内容之后,便再无其他动作。很多网友也表示baby未免太冷静了,不知道还以为她也已经退出兄弟团了!

  不过,无论有没有线上宣传都好,粉丝们最关心的还是节目播出之后的效果。而新一季的节目加入新人之后的走向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朱亚文和王彦霖都算是被观众熟识的艺人了,根据他们在其他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不难看出他们的综艺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但两位95后新人爱豆的加盟也一度成为让大家诟病的地方,毕竟还是新人的他们并没有什么经验。但从节目组日前发布的单人预告来看,新人黄旭熙与前辈们的关系似乎非常不错,继“大黑牛”之后他甚至具备了成为新任“能力者”的潜质。

  而网友们最为关心的小花宋雨琦则另辟蹊径不与前辈baby争艳,反而走起了“怪力少女”路线。在节目的最新单人预告中,她扬言与其他哥哥们比力气也完全不输!一个梳着双马尾的妙龄少女与跑男家族的哥哥们比力量,这画面想想就好笑,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

  很多粉丝都觉得新一季的《奔跑吧》已经没有当初的感觉来了,几位留下来的老成员们之间的互动也少之又少。大家反而更喜欢与新成员在一起,这样的一个团队还能有从前的气势吗?

  在这样的情况下,邓超发布长视频力挺兄弟反而显得弥足珍贵。通过他的讲述也勾起了无数粉丝们的回忆,对于一档做了7季的综艺来说一切都还是熟悉的味道。虽然邓超、陈赫等成员无法参与到节目的录制,但是跑男的团魂依然还在。

  虽然7位新跑男团的成员们之间的默契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养成,但是这样全新的组合也充满着未知的新鲜感。有baby、郑恺、李晨三位老成员守护者跑男的团魂,又有4位新成员为节目注入活力,相信播出之后的效果也会非常不错!大家不要忘记等节目播出的时候和超哥一起准时收看呀!

  标签:邓超 节目 跑男 播出 王彦霖 团魂 男团 奔跑吧 兄弟 粉丝 成员 兄弟们 新成员 baby 新人 预告 视频 队长 少女 银河补习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31/1098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