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防卫相:F-35很可能高速撞海损毁十分严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关于日本航空自卫队三泽基地(青森县)F-35A隐形战机在该县附近太平洋上坠落的事故,防卫相岩屋毅31日在记者会上透露称,该机机体损毁严重

  【环球网军事报道】关于日本航空自卫队三泽基地(青森县)F-35A隐形战机在该县附近太平洋上坠落的事故,防卫相岩屋毅31日在记者会上透露称,该机机体损毁严重。他表示,从零部件散落在现场附近海域的情况来看,“战机很有可能以相当快的速度撞击了海面,损毁十分严重”。

  岩屋毅还透露,已找到并打捞出空中加油时使用的加油口的一部分零部件。关于三泽基地部署的剩余12架战机何时复飞,他表示:“将查明事故原因并采取措施,在能确保安全的阶段再恢复飞行。”

  这起F-35坠毁该事故发生于4月9日,虽已打捞出部分飞行记录装置等多个零部件,但尚未弄清事故原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31/1099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