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孤影首次户外直播挑战给520位女生送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20日,这个表达爱的节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浓浓的甜蜜气息感染呢?在这一天,有一个实力宠粉的主播——厌世小孤影,在虎牙直播和新浪微博进行抽奖活动庆祝自己的粉丝订阅量达到520W,同时在520当天走出直播间,开启首次户外直播模式,给粉丝送惊喜

  5月20日,这个表达爱的节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浓浓的甜蜜气息感染呢?在这一天,有一个实力宠粉的主播——厌世小孤影,在虎牙直播和新浪微博进行抽奖活动庆祝自己的粉丝订阅量达到520W,同时在520当天走出直播间,开启首次户外直播模式,给粉丝送惊喜。

  王者荣耀主播孤影年仅19岁,却拿下了多个国服英雄称号,人气更是水涨船高,虎牙直播粉丝量破520W。孤影为了回馈支持自己的粉丝,在微博和虎牙直播抽奖送红包和口红。然而,孤影要送给粉丝的福利却不仅仅只是抽奖。

  在粉丝心中,孤影一直是一个善良、有爱心的游戏少年,尽管他在直播间里骚话连篇,现实中却是一个害羞的大男孩。5月20日,孤影勇敢踏向自己不擅长的社交领域,给520万的观众直播给520个女生送花的过程。这也是“厌世小孤影”开播以来的首次户外直播,当孤影在微博发布这个消息的时候,粉丝留言炸开了锅,“吃醋”的粉丝占了80%,有让孤影赶紧回家不准送花的“霸道粉丝”,有让孤影发地址自己要买机票去应援的“真爱粉丝”,还有帮孤影计算2小时能否送出520朵玫瑰的“理智粉丝”。

  据悉,活动还未开始,孤影的粉丝早早就来到了现场,粉丝看到孤影激动不已,但为了不影响孤影的直播效果,只敢远远地跟着孤影。派送鲜花的过程中,工作人员替孤影拿着520朵玫瑰,粉丝为了减轻孤影工作人员的负担,主动地替工作人员拿花。粉丝的支持,让整个活动进展得很顺利。

  现场的粉丝因看到孤影本人并收到他亲手送的花而开心不已,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直播间里的粉丝看到孤影给别人送花纷纷抱团坐在柠檬树下,弹幕里狂刷“渣男”,连孤影都学着粉丝的语气大喊自己“渣男”。

  这个自称“渣男”的人却做了让人暖心的事,现场有环卫工人在辛苦地工作,孤影主动上前跟环卫工人打招呼,并为她送上水和鲜花。这样的暖心行为让粉丝看到了,把“渣男”改口叫“暖男”。

  孤影在送花时,笑容满满地蹲着给一位坐在推车里的小baby送花。小baby感受到了孤影的善意,双手接花。在现场的粉丝,被孤影的举动萌化,引起了一波小高潮。

  也许很多人以为像孤影这样高颜值的主播只会吸引女粉,然而当天的直播活动#孤影 男粉#却上了热搜。在当天的活动中,不少男粉丝见到孤影激动不已,上前主动打招呼,同时孤影把花送给男粉丝。

  活动即将结束,孤影主动申请给粉丝签名,在不影响商圈行人的情况下,粉丝非常有序地排好长队,等待孤影的签名。孤影邀请粉丝合影,粉丝集体喊出孤影的应援口号:“孤月独明,如影随形”来表达对孤影的爱。

  本来预计要两个小时完成送520朵玫瑰的任务,孤影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完成。孤影的首次户外直播圆满结束,这场活动不仅让孤影突破了自我,向陌生人传递爱。同时,孤影粉丝的高素质,更是为他带来了一批路人粉。

  标签:孤影 粉丝 首次 女生 baby 环卫工人 国民老公 小孤影 直播间 鲜花 国服 长队 王者荣耀 暖男 商圈 渣男 工作人员 口红 暖心 红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31/1099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