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实验二小平谷分校一日军事体验活动激情开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平谷分校一日军事体验活动,在北京平谷凤凰山砺刃教育实训基地,激情展开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平谷分校一日军事体验活动,在北京平谷凤凰山砺刃教育实训基地,激情展开。

  眼神专注、脚步铿锵,硝烟弥漫、英姿飒爽,小伙伴们在教官的指导下学习了战场救护、战术动作、瞄准射击,并进行了山林班排战术对抗;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洋溢着激情,奔跑呐喊声回荡在训练场上、山野林中……

  带着激动的心情,我们走进了砺刃基地,绿色的训练场,迷彩野战方舱,教官一个比一个帅,还有那排放整齐的武器,心跳怦怦地加快了速度!

  站军姿、整队列,升国旗、奏唱国歌,开营宣言,国旗下的演讲,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肩负着重大的使命,我们要努力积极向上!

  终于拿到“武器”了,好激动哦!不过,先别急,安全第一,咱们要佩戴好装备,护膝也要戴好哦!

  战术懂了,技能会了,来场战斗比拼吧!石头、剪刀、布,确定攻守方,开始战斗了!这莫非是虎狼之师?“嗷嗷”叫着往前冲,打出气势、打出风采,小伙伴们,你们是最棒的!

  这是干货呀,实用性的技能!不多说了,看图吧!想学,来砺刃基地,找武教官(小伙伴心中的女神,男教官眼里的女汉子哦)……

  玩嗨了,打累了,补充一些能量吧!厨师阿姨做的饭菜好好吃哦,别急,慢慢吃……哇,还有西瓜呢!

  快乐的活动时间马上就要结束了,闭营仪式开始了,哇,闪闪发光的勋章,到底谁会获得呢?啊,叫到我的名字了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1/1101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