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UFC剥夺“骨头”琼斯冠军头衔科米尔成为现任轻重量级冠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来自官方的消息,加州运动委员会周三告知UFC,在7月份的UFC 214期比赛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与“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的比赛结果被推翻改判无效

  来自官方的消息,加州运动委员会周三告知UFC,在7月份的UFC 214期比赛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与“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的比赛结果被推翻改判无效。琼斯的UF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被剥夺,丹尼尔·科米尔成为现任UFC轻重量级冠军。

  在UFC 214期比赛上,琼斯(22-1,9K,6S)在第三局TKO科米尔(19-1,6K,6S)获胜夺得UFC轻重量级冠军金腰带,但是在上个月爆出琼斯赛前称重时期的药检不合格,现在经过一个月的复查琼斯的A样本和B样本都类固醇测试呈阳性,琼斯将在10月17日参加听证会,他将面临四年的禁赛处罚。

  之前在2016年7月的UFC 200期比赛,当时原定的也是科米尔对阵琼斯,但是琼斯赛前药检不合格被取消参赛资格,最终由前UFC中量级冠军“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临时替补迎战科米尔。

  琼斯在2011年获得UF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是UFC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他是公认的UFC最有天赋的王者之一,职业生涯从来没有遇到对手,唯一的一次败绩还是因为争议性的犯规动作所致。遗憾最近琼斯在职业生涯最高时总是麻烦不断,不是药检问题就是造事逃逸等事故,这是他第二次药检不合格,如果被处罚禁赛四年,他的职业生涯或将就这样不光彩的落幕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1/1103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