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出的1:700和小号手出的1:700的航母模型比如大黄蜂号哪个好啊求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号手新出的产品,组合精度高很多,威龙的产品稍微差一些,主要研发重点在二战AFV模型上。

  展开全部号手的考证相对准确些,龙和喇叭的航母好多是相同的名字,但是并不是同一艘哦~年代不同,就得看自己喜好了!号手的相对贵一些,龙会送一些PE,各有各的好处,细节基本上差不多de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1/1103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