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世界首家水下酒吧提供薄荷味氧气头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18日报道,近日,墨西哥科苏梅尔岛的水下酒吧隆重开业,这是当今世界第一家水下酒吧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18日报道,近日,墨西哥科苏梅尔岛的水下酒吧隆重开业,这是当今世界第一家水下酒吧。据了解,为了使顾客在水下酒吧也能感受到普通酒吧的欢快与刺激,顾客头戴的氧气头盔中所提供的氧气有薄荷、柑橘两味可选。除此之外,酒吧内设有坦克模型、棋盘类和射击类游戏供顾客们消遣。

  王府井8家稻香村 北京稻香村仅一家在京城王府井金街上,竟有8家稻香村专卖店(柜台),让人搞不清到底哪家是正宗的老北京稻香村糕点。这些店中,苏州稻香村和另一家名为“京稻”的特产集合店及北京稻香村专柜正在进行“火拼”,经销商和生产厂家各诉原委。【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1/110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