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兵打炮不需炮架:裆部一夹就射命中率奇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你是军事观察员,你一定会感叹战斗的双方是世界上最坚强的部队,特别是顽强的战斗作风和一往无前的勇气堪称绝无仅有,你也会产生双方谁取得战斗的胜利,均属正常

  如果你是军事观察员,你一定会感叹战斗的双方是世界上最坚强的部队,特别是顽强的战斗作风和一往无前的勇气堪称绝无仅有,你也会产生双方谁取得战斗的胜利,均属正常。是啊,当今世界上,仅有的打败美军的两只军

  如果你是军事观察员,你一定会感叹战斗的双方是世界上最坚强的部队,特别是顽强的战斗作风和一往无前的勇气堪称绝无仅有,你也会产生双方谁取得战斗的胜利,均属正常。是啊,当今世界上,仅有的打败美军的两只军队的较量,怎能不杀的天昏地暗,血流成河。

  惨烈战斗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30分,异常顽强的越军在拼命攻击了17个小时,伤亡3700多人之后,已是焦头烂额,精疲力竭,再也无力继续进攻了,在无可奈何之下,越北二军区向进攻部队下达了全线撤退的命令。在看战场录像时,看到阵地前漫山遍野的越军尸体,不禁惊叹“自淮海战役以来,还没有见到这么多的敌人尸体!”

  看到这里,你一定在为我军强大的战斗力自豪的同时,潜意识中也会为越军的顽强感叹。是啊,在人们的潜意识中,似乎敌人很少有优点,很少能够知道,其实我军具有的许多优良传统和作风,敌人也并不我们逊色多少,特别是我们当年言传身教了十几年的越军,在许多方面可以说就是我军的翻版,尤其是他们在山岳丛林战斗中,甚至还超过了我军,这一点,在我们和他们面对面较量之后,感触尤为深刻。

  在我的许多日志中,为你介绍了我们在猫耳洞艰苦的场景,其实和越军比较起来,我们的条件比他们要好许多,在我们还能保证吃压缩饼干、各种罐头的时候,他们却吃着玉米面,还需要冒着随时面临的炮弹和枪口在阵地上捡拾做饭的柴火。全国战斗英雄马玉革在1?7拔点战斗中搜剿残敌时,就发现敌洞中被我炸的四处散落的玉米面,二等功臣刘炜战友就和他的60迫击炮班曾经和越军玩过专炸他们捡拾的柴火的“游戏”,如此条件艰苦的越军,精神却依然十分坚强,一些距敌人只有几米的哨位战友,还曾经听到过越军轻声吟唱的歌曲。从忍受恶劣环境这个方面讲,我不敢夸奖他们超过了我们,但他们的生存条件确实比我们更加艰苦。

  在老山前线有一句粗话,“越军女兵裆部夹过的炮弹,专打你的命根子”,说的是越军阵地上的女兵60迫击炮不需炮架、射击时炮身往裆部一夹,不需精确瞄准,凭感觉发射的简便射击,命中率十分高,我的许多战友就是被这种冷炮夺去了生命,然而当我们发现还击时,敌人因这种射击打完扛起炮管就能跑,早就逃的毫无踪迹。也难怪老山前线有“小炮越军很准,大炮我军威风”的说法了。

  class=jiathis_counter_style

  日本以拍摄写真为职业的女星们,制服诱惑是最常用的招式之一。护士装、新娘装、女仆装,各色制服让宅男们大...

  近日,男摄影师钻被窝里为干露露拍摄性感写真,可能由于干露露身材火爆,上围丰满诱人,致男摄影师下体“失控”,胯下“激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1/1103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