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其罕见:中国百万大军集结广西吸引全球目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翻阅资料,查看历史,同一阶段在两处同时举行两场大型的不同寻常,而且两处规模都超过50万

  翻阅资料,查看历史,同一阶段在两处同时举行两场大型的不同寻常,而且两处规模都超过50万。这在人类历史上极其罕见!同时也引起世界高度关注!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针对媒体有关“大量解放军部队在广西边境地区集结”的报道,国防部新闻事务局昨日回应称,这是广州军区有关部队进行了一次年度例行性演练。

  有记者问:据媒体报道,近日大量解放军部队在广西边境地区集结,可能与当前南海局势有关。请问对此如何评论?国防部新闻事务局称,经核实,近日广州军区有关部队进行了一次年度例行性演练,希望有关媒体不要误读。

  据说中国五大军区参加军演人数50多万人,是多兵种、多形式的军演。这在军演国模上来讲也是非常大的。这是在菲律宾、越南、日本三国领导人高调发出要扞卫领土主权声音后的军事行动。

  据报道,美韩联合司令部16日表示,从16日-26日两国军人将在韩国东部海域(日本海)与韩国西部海域(黄海)举行例行军演。军演的代号为“乙支自由卫士”。

  根据该司令部的说法,这次演习共有来自海陆空各军种逾5。6万名韩国军人,以及3万余名美军参加,其中部分美军将在美国本土利用电脑参与演习。

  这次演习针对将于今年11月举行的20国集团首尔峰会进行高强度的反恐模拟演练。演习还将模拟朝鲜利用核武器、导弹、潜艇等进行挑衅,以及在“北方界线”和军事分界线发动挑衅的情况,进行危机管理演习。

  除基本兵力之外,韩国还动员40万人(预备部队)参与“场外演习”。这些人大部分是高级公务人员,将模拟在战争期间如何利用电脑指挥和决策。

  此前美国投入乙支例行军演的兵力不过1万左右,这次却是以前的3倍。美国驻韩国部队总指挥沃尔特夏普将军说,这次演习是“世界上由联合参谋部指挥的最大战区演习之一”。

  上一页1更多关于中国军队的热帖·揭秘中国军队非正常渠道得到的几种先进武器·德国声称:北京太强,中国军舰怒砸其它国家主权·中国要收复领土,解放军大动作兵发藏南准备作战·美国情报吓坏越南:中国军队动手计划不再隐藏!·中国官媒爆料:台湾军方最害怕的事情终于出现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1/1103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