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穿越回到晚清民国军事历史小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主角穿越回清末,成为光绪皇帝,摆脱历史悲剧,智斗慈禧、袁世凯,成功维新变法,打败列强,称雄世界的故事。

  主角回到另一个平行世界的1911年的中华,这个世界和原来的世界略有出入,他阴差阳错的参加了一个有些不同的辛亥革命。大时代的浪潮扑面而来,他是成为一个军阀呢,还是走上振兴中华的道路?

  没有政治立场,而是站在历史的高度去看国家和民族的一段经历,不管是哪个党哪个政权,都幼稚过、成熟过、伟大过,腐朽过,没想给谁歌功颂德,也不给谁抹黑,尺度一直很注意。

  一个穿越者,试图改变自己和整个时代的命运,但是历史的轨迹并不是这么好扭转的,没有冶金博士,也不是金融奇才,也不是特种兵的普通人,只能在这狂乱的时代中苦苦求生。

  一个国家公务员,无意中闯入了慈禧当权、北洋握鼎的破落东方大帝国。徐一凡,替代了袁世凯,避免了袁下的错误,论述了袁篡清的正确方式方法。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16990获赞数:54803灵熙时尚运营总监 国际注册高级纹绣师 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 国家高级化妆造型师 微信/向TA提问展开全部国投机者、民国土商、民国往事、卫国大军阀、远东之虎、民国枭雄、民国第一军阀、1911新中华、辛亥大军阀、最后一个北洋...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超级科技强国 抗战之星际基地 唯一战胜国 我的民国生涯 无敌大军阀 抗日浮空基地 血火河山 抗日之魔幻手机 抗日之红色警戒 抗日之恩仇快录 蝴蝶效应之穿越甲午 回到晚清的南洋军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1901,在中国国运衰微、几乎亡国灭种的危机时刻,时空变换,秦时竹等谱写了中华复兴的传奇!

  写的很不错,我看了1895后,找到的这部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4/1106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