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在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了为什么还不加军费大力发展军事装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国近来不仅大力研发和列装高科技武器装备,还大幅提升军人待遇,这些都是有据可查的,并非没有进展

  我国近来不仅大力研发和列装高科技武器装备,还大幅提升军人待遇,这些都是有据可查的,并非没有进展。

  而且一些方面的开支还在不断加大,令我国国防事业更加进步。当然,这些都是与我国经济发展和国际地位提升相挂钩的,不像国外某些媒体散步的威胁论。

  反倒是美国军费开支全球第一,反而总是指责别人如何如何,高层人物还故意表现得和平安宁,其实美国背后谋划杀人最多了追问是啊!所以就要再加军费加到5千亿去搞航母核潜艇和055驱逐舰。赶上美国佬把他手里的权力夺过来这样我们就有方便在外国的那些需要和平需要走一带一路和平发展经济的地方来持续带动我国的经济发展。追答没那么夸张。

  加强国力军力是必然的,但只是要争取自己的生存空间而已,没必要跟美国佬抢什么。

  当今世界是自由的世界,美国人自诩自由民主,却看不透这个现实。真想实现美国人心中的全球计划,那至少需要本国有20亿人口,领先其他所有国家30年的科技水平,以及能单独平推一半强国的军事实力,还有与世界主要国家良好的外交关系和利益联系。

  毛主席早就说过了,我们中国不称霸,以后也不称霸,这是心里的实话,也是最智慧的观念。也就美国人那帮子傻缺玩意儿,天天想着全球泛美,做那种称霸全球的美梦。到了最后,只能落得全球反美的下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并没有不加军费啊,根据GDP每年都在加,去年军费1万多亿呢,增幅8.1%呢。GDP没有破7吧,比GDP增速高的说。现在又不是战时状态,我们还是要发展的么。追问我们太慢了。核动力航母没有055还在试航,都不知道死了那天见不见得到我国世界第一。因为我们国家的人民在国外社会地位太低了,真希望能强大到世界各国来中国跪舔中国公民走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得到尊重,都以能跟中国人做朋友而感到自豪。追答世界第一是急不来的,步子跨的大了容易扯到蛋的。所谓的弯道超车,大家都知道直道超车才省劲,弯道超车只会更费劲。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每年的外交、减免朋友的债务、国内项目的投资、放外债等等,都需要用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虽然是第二大经济体,但人均跟不上啊。家大业大,人口多,用钱的地方那么多。什么事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即使今年军费十万亿,也赶不上美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我们的军费发展是按照我国的经济水平,来进行安排和建设的同时我国也正在,加速推进军事改革正在努力,建设信息化的军队,相信在不久之后咱们的力量会更加强盛追问不久后是多久?10年20年?当你去美国佬的航母基地看一下就知道了他们那玩意真的很先进很强大,看着这么大的庞然大物11艘战斗群调动出来去别国家门口打仗想想做为我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子民是有多恐怖。当然祖国在打仗时我第一个参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1条折叠回答收起更多回答(3)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4/1107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