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叫嚣2017在中国南海交火:解放军来个更猛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29日央视中曝光辽宁舰编队远海训练的画面,图中辽宁舰被5艘各型舰艇严密防护,在大洋中劈波斩浪

  12月29日央视中曝光辽宁舰编队远海训练的画面,图中辽宁舰被5艘各型舰艇严密防护,在大洋中劈波斩浪。

  中国此举一时间成为美媒上热议的话题。诚如关注中国航母事业多年的香港《亚太防务》主笔于扬所说,许多人都在“用口水”帮助中国航母“形成战力”,殊不知中国人正用“实干”完善航母。

  “航母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和海军实力的象征,体现的是威慑力。毋庸置疑,辽宁舰赴南海开展训练活动,展示了中国有决心有能力维护南海岛礁主权和海洋权益不受侵犯。”李杰说。“作为综合立体现代化的海上作战和保卫力量,航母能体系化地应对各种问题,如果其它国家胆敢动用武力,无论是水下、水面还是空中力量,中国都能有力量应对。”

  在当前情况,我们新型国产航母也即将下水。辽宁舰赴南海海域的科研训练活动等于是向世界进一步表明,中国要坚定不移地发展航母综合力量,航母势必是中国从大国迈向世界强国的国之重器,是不可或缺的。

  如果没猜错的线月份南海大演习,中国海军跟强(美)敌(帝)对峙,火箭军数十枚导弹蓄势待发的时候,央视画面给的是东风-21反舰导弹,当时美国有两艘航母编队在南海游弋,原来中国军队是真准备动手了,最后美国怂了,航母落荒而逃,菲律宾明白过来了。

  现在的和平是过去打出来的,未来的和平需要我们做好准备去战斗!和平好比一件昂贵的商品,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努力争取的。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不论美国在南海如何闹腾,美国的一切阴谋都不会得逞,因为:中国已经下定了决心,也做好了准备,此次辽宁舰赴南海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示警,应注意贸易战的影响,并说“我们的老百姓没有看到这一次会比金融海啸更大的海啸即将来临,所造成的经济崩溃。”

  香妃离世18年,他为她“扫墓十八年”《还珠》当年一经播出,深受大家的喜爱,很多人非常喜欢这部电视剧,甚至看到能够演出当中的情节。因为这样,这部戏也带火了里面的大部分演员,很多人如今也有了很好的发展,成了国际大明星的也有,自己开始开工作室的也有

  刚刚,大洋彼岸的美国传来噩耗(喜讯):联邦快递表现抢眼,在股票市场延续“大跌之势”!在美国华为封杀之际,华为包裹

  近年来,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中国在许多领域都实现了弯道超车。我们在军事和经济领域都在稳步取得进展。目前,中国境外租赁港口总数已超过50个

  阿里涉足电子烟!电子烟,你敢抽吗?卖掉锤子科技的罗永浩,一度被媒体解读为要通过电子烟“翻身”,直到现在也未见量产,是翻身还是走下神坛,不得而知。

  该来的总归要来,在不愿打,不怕打声明之后,在发出了勿谓言之不预掷地有声的严重警告之后,东方大国再次出手了。并且打出了一套左右开弓的组合拳

  当前,美国试图通过经济和其他手段压服中国,然而中国领导人和中国人民挺直脊梁。那么,是什么让他们做到这样?笔者认为,是对外国列强曾经强加给

  寻访孙小果的21天:在沉默与坚守之间一个多月前,孙小果只是一个看似普通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的名字,现在,有媒体评论说“全国人民都在关注孙小果”。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就在美国围堵华为不断发力愈加疯狂的时候,而东方大国也步步为营,奋力迎战。

  据俄塔斯社5月30日报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近日有媒体爆出了,海思公司为了应对当前的困境,所作出的各种努力。

  赵丽颖现身是补拍婚纱照与冯绍峰将在宝宝百日补办婚礼赵丽颖与冯绍峰去年10月份突然承认了结婚的好消息,今年3月顺利迎来了两个人的小宝宝,产后赵丽颖一直没有公开现身。今天被媒体曝光了昨天在上海某地现身的画面。

  今天的世界正处于和平发展的时期,战争离人越来越远,但情况是这样吗?我们知道,虽然我们中的许多人从未见过战场的样子,但我们需要知道的是,战

  还记得昨天刷屏的神秘不明飞行物吗?很多人都以为是外星飞船来了,当时小编判断应该是是新武器试验,还真让给猜着了。今天有关部门已经证实,6月

  00后厂妹告别大城市返乡入厂 为多见父母一面也许在人们印象里,“00后”还是小朋友的专有名词,但其实许多“00后”已经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奋斗。

  这几天发生了好几件不寻常的事情:一是6月2日台湾资深媒体人马西屏近日在台湾省著名的娱乐节目《关键时刻》上“骄傲”

  这是一次很不寻常的访问。按照新华社的报道,出访活动不多的老王同志,最近一口气访问了三个国家:分别是我们的邻居巴基斯坦,以及欧洲的荷兰、德

  9岁男童遭邻居杀害案开庭:被告无业,为钱策划绑架被告人的作案目的就是为了钱,因为缺钱,被告人令某与被告人赵某预谋,计划绑架西安市新城区华清学府城内的一个孩子,令某承诺事成之后,给赵某支付购买手机的费用。

  当前,众多复杂因素给全球局势带来了许多不确定性,由于美国的出现,一些本该和平的区域开始变得矛盾起来,特朗普为了保证美国的最大利益,不惜将

  中美贸易战还在胶着,今天,中国在出手对美企联邦快递立案调查,杀鸡儆猴之后,再次亮出白皮书。这是中国对这场由美国发起、中国被迫应战的中美贸

  女子闺蜜同时失踪 监控拍下可怕的一幕谢某原本租住在武汉一个公寓,最近却突然和家里失联。上门找她,却意外发现房内所有物品都被搬空,到底发生了什么?姐姐究竟去了哪里?

  如果川普得到一个阿拉丁的神灯,让他可以许下一个愿望,大家猜猜他会许下什么愿望?

  三沙市海事局于5月31日对外发布禁航公告,称在南部海域将会有军事训练,南沙部分海域将划入禁区,任何船只禁止驶入。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苹果发布全新MacBook Pro硬件产品,在iPhone发布之后不到两个月,专门为Mac产品开一场发布会,可见苹果对此次Mac的更新有多看重

  昨天晚间,新华社发布消息称:最近,美国联邦快递在我国发生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严重损害用户合法权益,已违反我国快递业有关法规。国家有关部

  在台湾问题上美国认为是中国的一个“软肋”,所以还想要拿这里开刀,诱发紧张局势。

  令人心痛!主持人贺一航去世贺一航的离开事发突然,就连亲生儿子曾治豪都来不及到医院见父亲最后一面,随后他的生前最后遗愿也慢慢曝光!

  澳大利亚司法部在其官网公布的一份文件中,不仅将台湾称为国家,还和中国美国日本等国都并列在了一起,一些台湾媒体和网民如同打了兴奋剂一样纷纷

  近日,人民日报钟声再次发文《磋商严重受挫,责任全在美方》。文章指出:在两国已就大部分问题达成一致的阶段,美方

  聊天回嗯被批评 微信聊天用语怎样才算没毛病?自己微信回复了老板一个“嗯”,结果被老板批评:“和领导和客户都不要回复‘嗯’,这是微信的基本礼仪”

  德意志帝国首任宰相、人称“铁血宰相”的俾斯麦曾说过,“真理在大炮的射程范围之内”。这句话

  这个夏天不太平!今天先来插播一条消息:继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遭袭之后,昨天,在一场抗议美国的示威活动中,美国驻洪都拉斯大使馆又被纵火焚烧,

  主播遭人酒瓶砸头 直播间里的数万名观众看到了这一幕当时斗鱼主播钱先生正在直播,突然间一名男子用一瓶“江小白”将其头部砸破

  由于网络广泛流传过:96年,我们击沉一艘航母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之类的文章。导致军迷群军迷圈额外又解读出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言论,比如96年我

  近日,我的《“六战一体”武统台湾》等三篇文章,在环球网刊登后引起网友热议。在大量跟帖中有一个普遍担心的问题,即美日军事力量横加干涉怎么办

  女子自拍发朋友圈,竟被圈友转用成低俗营销广告李女士委屈的,是昨天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流传着的这样一则信息,内容是:“6月找我买车陪你睡一晚”等低俗信息

  “ 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这句话用在美国身上,最恰当不过了!一、谁也没想到,

  近日,特朗普的一段视频刷爆了网络:在视频里,特朗普是这样说的,世界正在进行一场新的军备竞赛。虽然这是一场涉及技术,而非常规武器的竞赛,但

  女大学生患抑郁症流落街头 酒店经理陪伴她一周一酒店工作人员陪伴她一周 看熊猫、吃火锅并护送回家

  据华尔街见闻5月1号报道,摩根大通表示,目前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9月和12月降息25个基点,若美国把对墨西哥货币的关税提高至25%,美联储

  中国反制,说到做到!中国将建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中国对原产于美国部分进口商品,提高加征关税税率;国家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美国联邦

  家庭月入1.6万被评困难户 官方:治病已花近百万涌头社区居民李某身患重大疾病。据李某及其家属反映,其在治疗期间已花费近100万元医疗费用,后续每月仍需医疗费用约7万元。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伊朗石油运输的消息非常的少,网络上也有很多造谣的文章。事实上,关于伊朗石油的问题,笔者在此前的文章中已经说的非常清楚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5/1108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