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致敬中国维和英雄:13名军人为世界和平牺牲在一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军队与正义同行、与和平相伴,始终是呵护安宁的“暖实力”(01:00)  5月29日是第十七个国际维和人员日(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中国军队与正义同行、与和平相伴,始终是呵护安宁的“暖实力”(01:00)

  5月29日是第十七个国际维和人员日(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1990年以来,中国军队已先后参加24项维和行动,派出维和军事人员4万余人次,其中13名中国军人牺牲在维和一线。永久和平,任重道远,但中国军队一直与正义同行、与和平相伴,始终是尊重生命、呵护安宁的“暖实力”。谨以此片致敬维和英雄!

  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5/1109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