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防长:俄日今年将举行30多项双边军事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30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天表示,俄罗斯和日本计划于2019年举行30多个军事合作活动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30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天表示,俄罗斯和日本计划于2019年举行30多个军事合作活动。

  绍伊古在东京举行的俄日“2+2”会谈结束时表示:“双方都表示,希望今年举办30多项双边军事合作活动。”

  日本防相岩屋毅表示,东京和莫斯科商定,俄罗斯海军将于18年内首次访问日本。他说:“我们同意在今年下半年安排俄罗斯海军总司令对日本进行访问。我们希望加强两国海军力量之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6/1116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