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时政新闻(国际)时政热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地时间1月21日凌晨1点左右,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上空出现多声爆炸,肉眼可观察到有物体被击中

  当地时间1月21日凌晨1点左右,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上空出现多声爆炸,肉眼可观察到有物体被击中。防空导弹响应持续大约一小时左右。叙利亚官方通讯社表示,黎巴嫩领空方向遭到侵略,叙防空系统击落了多个敌对目标。以色列国防军在社交媒体上已经确认,当晚以色列国防军针对伊朗目标发起了行动,并表示该行动“警告叙利亚军方不要试图危害以色列军方及领土。”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月20日下午叙利亚防空系统在叙利亚南部区域对以色列空中打击进行了拦截,使其未能击中任何目标。

  韩国总统文在寅近日在蔚山市政府大楼发布“氢能经济发展路线图”,宣布韩国将大力发展氢能产业,引领全球氢能市场发展。根据该路线辆以上氢燃料电池汽车;到2025年,建立年产量达10万辆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生产体系;到2040年,将分阶段生产620万辆氢燃料电池汽车,而韩国目前仅有氢燃料电池汽车2000辆。届时,韩国境内氢燃料电池汽车售价有望降低50%,达到3000万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8.9万元。韩国政府还计划在公共交通领域普及氢燃料电池汽车,力争到2022年有2000辆、到2040年有4万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投入使用。此外,到2021年,韩国警方将用氢燃料电池汽车替换820辆警务大巴。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多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日前透露,有关“北方四岛”(俄罗斯称“南千岛群岛”)领土问题,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开始探讨,若能与俄罗斯约定移交四岛中的色丹岛和齿舞群岛,就将缔结日俄和平条约。据报道,倾向于“两岛移交”解决方案的背后有着安倍政府的如下判断:如果继续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要求归还色丹、齿舞、择捉、国后全部四岛,谈判将会触礁,1956年《日苏共同宣言》中写明的移交色丹岛和齿舞群岛也可能变得遥远。不过,如果实际采取“两岛移交”作为解决方案,可能招致放弃日本“固有领土”择捉岛和国后岛的批评。安倍打算在看清舆论动向的同时做出最终决断。有关谈判经过,有意避免公布。

  自考专科毕业没有报到证,能考河北省公务员吗?如果考上河北省公务员面试审核需不需要提供报到证?

  你好!我想问下18年浙江省公务员遴选考试,公告里要求在现行政关系所在单位满两年,经历时间截止2017年11月,我在现单位截止到2017年11月已经三年多了,但是12月份可能要调新单位,关系也要转过去,这种情况如果我考上了还算符合资格吗?

  本科毕业,辅修了双学位,毕业拿到了两个学位证书和一本毕业证书、一本辅修证书:两个学位在国家学位网上都能查得到,只是辅修的学位注明了是辅修;毕业证书写了两个专业,学信网上也有备注,请问,这样的情况,能否以辅修专业参加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考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7/1119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