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事政治:2019国际新闻热点评论(6月6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6月5日电(记者付一鸣)“中国旅游文化周美好安徽”活动3日至7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吸引了众多当地民众前来观看并参与互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举办。据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文化参赞、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陈晓介绍,本次旅游文化周重点展示安徽省的文化和旅游产品,包括黄梅戏、徽剧、皮影戏、《美好安徽》视频和图片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以及安徽特色小吃等,为瑞典民众呈现视、听、味觉的文化盛宴,让当地民众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5月以来,巴厘岛发生多起中国游客意外事故,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网站发布提醒,提请广大游客注意,谨慎评估自己的身心状况和出行风险;谨慎拍照;严格遵守当地交通法规。

  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4日宣布,为减少资源浪费和保护环境,法国将禁止销毁没有售出的非食品类商品。

  法国总理办公室列举数据,显示法国境内每年丢弃或销毁合计金额超过6.5亿欧元的未售出商品,超过商家捐赠同类商品总额的5倍。

  新华社华盛顿6月5日电(记者徐剑梅刘阳)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5日发布的数据,今年5月共有逾13万名非法移民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被捕,单月被捕人数创13年来新高。

  数据显示,5月被逮捕的非法移民达132887人,较4月增长33.8%;另有约1.14万人被拒绝入境,较4月略有上升。从今年3月起,美墨边境被捕或被拒入境移民数量连续3个月超过10万人。

  华社华盛顿6月5日电 美国卫生当局5日宣布,美国今年已报告超过1000例麻疹病例。美国卫生官员指出,有迹象显示,麻疹疫苗接种率不足的社区零星散布于全美各地,建议家长们带孩子接种疫苗以应对麻疹疫情。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当天发表声明说,截至6月5日,全美麻疹病例总数已达到1001例,这是1993年以来美国麻疹病例数首度突破1000。美国上一次大规模麻疹疫情出现在1992年,当年累计病例数达2237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7/1119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