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与AJ再添新联名这一次的军事风AJ6又将掀起热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超级碗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之一,每年都能通过中场秀带火几双潮鞋,随着说唱歌手Travis Scott的Air Jordan 1即将发布,他的另一双Air Jordan 6实体照也被曝光

  腾讯体育讯 超级碗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之一,每年都能通过中场秀带火几双潮鞋,随着说唱歌手Travis Scott的Air Jordan 1即将发布,他的另一双Air Jordan 6实体照也被曝光。

  这双AJ6采用军事主题,整体成深绿色,坚固的橄榄鞋面,帆布材料和脚踝处的外翻口袋,像极了士兵作战中的装扮,鞋舌处红色的logo与鞋面的绿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乳白色的气垫更加舒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7/1120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