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提供CCTV7军事报道主持人丁丽的详细资料及博客、微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丁丽,女,回族,1979年10月出生,系河南省博爱县许良镇大辛庄村人,1997年6月毕业于博爱县职业中专计算机专业,2002年6月郑州大学新闻专业毕业,本科学历,文学学士学位。现为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报道》主播,少校军衔。

  1996年 3月至1999年 6月——博爱电视台从事《博爱新闻》播音工作(播音的作品多次获奖)

  1999年 7月至2000年10月——焦作电视台从事《焦作新闻》播音工作(99年5月份焦作电视台面向全省公开招聘播音员主持人,通过笔试、面试、试镜等层层选拔,最终在焦作市第一届“我最喜欢的播音员主持人”评比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被焦作电视台录取。)

  2000年11月至2003年 4月——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从事《都市报道》、《都市快报》、《环球报道》的播音主持工作。(2000年9月份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播音员主持人,通过多次面试及试镜顺利被录取。成为此次录取的唯一女主播。2001年主持的《都市报道》获河南省播音与主持作品奖一等奖。曾作为出镜记者参加大型新闻事件直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多次被评为频道及台先进工作者)

  2003年 5月至2006年 3月——河南电视台新闻部从事《河南新闻联播》播音工作(由于在都市频道出色的表现以及认真热情的工作态度加上健康、大方、靓丽的屏幕形象,被局、台领导特批从都市频道调至卫视新闻部工作。2003、2004播音主持的《河南新闻联播》分获河南省播音与主持作品奖一等奖。2003、2004作为台先进工作者赴井冈山、港澳参观学习)

  2006年 4月至今——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军事节目中心从事《军事报道》播音主持工作(通过全国海选从众多卫视新闻主播中脱颖而出,成为央视军事节目主播的一员,并光荣地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名现役军官)

  至于微博,没发现她有。追问谢谢!不过她现在是上尉军衔!追答哦 我搞错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在焦作以前叫丁丽芳,去郑州之后改名丁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7/1120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