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不会召回驻委内瑞拉军事专业人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驻委内瑞拉大使弗拉基米尔·扎耶姆斯基驳斥了有关俄方将从该国召回军事专业人员的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驻委内瑞拉大使弗拉基米尔·扎耶姆斯基驳斥了有关俄方将从该国召回军事专业人员的报道。

  美国《华尔街日报》此前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俄罗斯将从委内瑞拉召回俄国家技术集团公司的专业人员。

  扎耶姆斯基向卫星通讯社指出:这绝对不符合事实。我国专业人员按照合同规定的义务在这里工作,并未谈及任何人员裁减。

  俄罗斯驻委内瑞拉大使馆此前表示,俄罗斯军事专业人员正根据两国军事技术合作协议的规定在该国培训技师并修理和维护此前交付的作战武器系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7/1120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