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为什么以前不在南海建军事基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但我们在85年以后就应该有这个实力,但我们以前没有很好的重视他,没有实际行动去控制这些岛连,大多岛屿都比别国占有,失去机会了,现在就很难了,国际关系比效复杂啦.有美国插手.实在太难...  但我们在85年以后就应该有这个实力,但我们以前没有很好的重视他,没有实际行动去控制这些岛连,大多岛屿都比别国占有,失去机会了,现在就很难了,国际关系比效复杂啦.有美国插手.实在太难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但我们在85年以后就应该有这个实力,但我们以前没有很好的重视他,没有实际行动去控制这些岛连,大多岛屿都比别国占有,失去机会了,现在就很难了,国际关系比效复杂啦.有美国插手.实在太难...

  但我们在85年以后就应该有这个实力,但我们以前没有很好的重视他,没有实际行动去控制这些岛连,大多岛屿都比别国占有,失去机会了,现在就很难了,国际关系比效复杂啦.有美国插手.实在太难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中国在80年代以前经济实力与海军建设基础薄弱,不具备在南海建军事基地的条件,经过30几年改革开放中国综合国力与海军综合实力都增强了,完全有能力与条件在南海填陆造海增建军事设施,加强对南海实际控制权。

  南海,位于中国南部的陆缘海,被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岛、菲律宾群岛、大巽他群岛及中南半岛所环绕。U型九段线内外的海域都属于南海,因此,南海(多国主权)与南海里的九段线中国海域(中国主权)是不同概念。

  南海的平均深度是1212米,但最深处却有5567米。如果把4座南岳衡山叠起来放到南海里,最上面的山头离水面还有近400米的距离。南海有四个群岛,分别是东沙群岛、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

  南海面积356万平方公里,约等于中国的渤海、黄海和东海总面积的3倍,仅次于南太平洋的珊瑚海和印度洋的阿拉伯海,居世界第三位。其中属于中国管辖范围的也就是九段线万平方公里左右,平均水深1,212米。

  南海包括岛屿及其沿岸领海。南海诸岛陆地面积较小,为5286.5平方公里。据《海洋法公约》测算,1个远离大陆的珊瑚礁、干出礁或小岛,则至少可以拥有1543平方公里的领海和431015平方公里的专属经济区海域。

  展开全部我们知道南海诸岛面积少,环境恶劣,目前只有部分岛屿驻扎有士兵,我国的飞机如果飞到曾母暗沙,不能做任何停留,就必须马上飞回;如果建空军飞机场,岛屿的面积就不够用,距离远,工程量浩大,且后勤补给困难,所以建军事基地的计划并没有提上日程。

  目前中国正处于经济全速发展的时期,中国南海政策是“搁置争议、共同开发”,为了有一个稳定的国际发展环境,中国不想搞过极的南海军事行动,以获取亚太地区的和谐共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将逐步加强对南海的控制,特别是中国空中加油机的出现,中国无法在南海实施有效的军事打击的历史将有所改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2-07-25展开全部因为中国要发展经济,中国底子差,海军发展的比较慢。养海军就要有舰艇等费用大。但是现在的国际形势,中国不得不在南海建立军事基地,为的就是保护国家领土完整,行使主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时机不成熟,再加上那时南海没有发现大量的石油天然气。南海沿岸国家还都比较老实,自从发现南海的巨大经济价值和战略价值后,各国都想分一杯羹,动作频频。现在时机成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7/1120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