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杂志里总有战术xx制式xx等词是什么意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制式武器是指一个军队、国家大规模成建制的装备的武器,并且有其正式的名称,型号和完善的配套,维修,补给等

  制式武器是指一个军队、国家大规模成建制的装备的武器,并且有其正式的名称,型号和完善的配套,维修,补给等。 战术武器一般是指用于支援战场部队作战、打击对敌方军事行动有直接影响的目标的武器,一般和战略武器相比,具有灵活等特点。单兵战术武器一般是支援型武器,目的是达到一些战术上的效果,可以不是致命的,

  战术武器是指只具有一般杀伤能力的武器。而这种杀伤能力,只具有有限的杀伤范围,无法对敌具有战略作用的目标实施攻击。例如通常意义下的短距离攻击武器,包括小型战术核武器。 制式武器即同一种兵器的各种技术参数相同的武器装备.如此才能使生产、引进、配发、补给、维修等一系列事项,有章可循,有的放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7/1120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