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定乾坤拓未来—2016中国门业年会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业专委会于4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2016中国门业年会活动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业专委会于4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2016中国门业年会活动。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业专委会于4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2016中国门业年会活动。门业精英、房地产商、智能家居、设计师、电商平台等企业共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致开幕辞,表达了对门业走上品牌化道路的期望。

  本届年会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门业百强品牌企业,对2016年度在品牌建设和企业运营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表彰。龙树、华鹤、群升、欧铂尼、金凯德、王力、星月、索福、TATA、梦天、3D、金迪、卡尔凯旋、百年天天、圣堡罗等家企业获得“中国门业百强品牌企业”、“木门十大品牌”、“防盗门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压轴奖项为中国门业融合创新杰出贡献大奖,邓树生、姚良松、吴雪松、徐春华、吴晨曦、陈利新、辛福民、余静渊等一批在互联网+、智能+、科技+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受到表彰。

  热闹的颁奖过后,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正式开始,由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节目主持人刘小溪担纲主持。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正式开始,门业专委会执行会长、梦天木业余静滨做了开场的主题演讲——《百亿梦天不止于木门的思考》。

  华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雪松:产品定位,国外的经验值得借鉴,不能单独到我们自身如何整合,从国外的研发到供应都应该考虑到。

  广东龙树实业集团董事长邓树生:门业已经到了转型升级的时候,企业应该迎接互联网的到来。

  广州欧派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涛:价值链重塑离不开互联网+,品牌塑造,拉动木门行业的发展。

  秦皇岛卡尔凯旋木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向东:不是单纯的制造业,而是要有完整的服务体系。

  3D木门总经理马国丽:要有智能化的道路,与互联网与物联网相结合,打造自己的企业布局。

  淘宝极有家定制产品负责人灵玄:据淘宝大数据显示,环环相扣的家具链,让没有时间的人们选择在网络购买,也就造就了现在的懒人经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8/1121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