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参考又一场国际盛会开幕这里代表中国与世界对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终揭晓的Logo,将成都、中国和世界巧妙地融为了一体:在中式水墨的表达中,“成都名片”大熊猫、“川菜之魂”辣椒与代表文化交流的桥梁、代表国际化的地球弧形各得其彰又相互烘托

  最终揭晓的Logo,将成都、中国和世界巧妙地融为了一体:在中式水墨的表达中,“成都名片”大熊猫、“川菜之魂”辣椒与代表文化交流的桥梁、代表国际化的地球弧形各得其彰又相互烘托。

  据主办方介绍,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活动分为5大板块,由1场开幕式、1场美食文化高峰论坛、1场“寻香之旅”生活美学体验游、2场中外名厨交流、4类美食文化特展、8场国家(地区)主题日等共计45项大小活动组成。

  14日晚,成都以“天府家宴”作为本次亚洲美食节欢迎晚宴,让来自远方的朋友从第一餐开始就在川菜美食文化体验中感受了“家”的感觉。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让人们无需离开城市即可体验国际风情。”中国国际电视台在报道中称。

  事实上,如果你认为成都只有火锅与熊猫,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也正是此次美食节活动之外成都期待向世界传递的信息。

  从中国文化,到先锋艺术再到科技前沿,这就是成都,一个多面、立体、迅速崛起的国家中心城市。

  文章认为,中国城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不断优化,使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在中国生活和工作变得更便利。

  “来自中国的两只大熊猫将成为我们动物园‘最尊贵的客人’,并将享有最高的礼遇。”莫斯科动物园园长斯韦特兰娜·阿库洛娃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8/1121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