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生称国企工作稳定最想去仁川国际机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4日报道,韩国就业门户网站Job Korea最近面向1750名大学生和求职者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仁川国际机场成了韩国大学生和求职者最希望就业的国企,32.3%的受访者将其列为首选,远高于排名第二的韩国电力(18.7%)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4日报道,韩国就业门户网站Job Korea最近面向1750名大学生和求职者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仁川国际机场成了韩国大学生和求职者最希望就业的国企,32.3%的受访者将其列为首选,远高于排名第二的韩国电力(18.7%)。

  调查显示,排名其后的依次是韩国铁路 (17.8%)、韩国机场 (16.1%)、韩国公路 (14.7%)、韩国燃气 (13.2%)和韩国土地住宅社(11.2%)等。

  58.6%的受访者表示,在国企就业的最大好处是“就业稳定且退休有保障”。其他原因有“年薪水平较高”(13.7%)、“发展前景稳定”(13.3%)、“生活与工作可以平衡”(5.1%)等。

  对于在国企就业的最大缺点,最多受访表示“到地方小城市工作(27.3%)”、“僵化保守的组织文化”(25.7%)和“年薪比大企业低”(14.2%)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8/1121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