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今日举行军事演习系朝鲜炮击延坪岛三周年前一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新华社电,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即参谋长联席会议21日宣布,定于本月22日,即延坪岛炮击三周年前一天在西部海域举行实地和模拟演习

  据新华社电,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即参谋长联席会议21日宣布,定于本月22日,即延坪岛炮击三周年前一天在西部海域举行实地和模拟演习。

  联合参谋本部在一份声明中说,陆军、海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将联手演练,以假想朝鲜进攻延坪岛为场景,展开司令部模拟演习和野外训练。

  延坪岛位于朝鲜半岛西部海域。2010年11月23日,延坪岛一带发生韩朝相互炮击事件,两名韩国海军陆战队员和两名延坪岛居民死亡,18人受伤。

  联合参谋本部声明说,延坪岛炮击后,军方应急系统能力增强,“将在演习中使用新型应急系统……以训练每一支部队在遇到挑衅时迅速作出回应”。

  台军的军购案是个无底洞,仅F-16V战机、M1A2主战坦克和自制潜艇项目就耗资超过3200亿元新台币。

  美国又要登月了,五年之内!中国航天似乎给美国造成了一定压力,为了不让中国抢先,美国把安全放在了第二位。

  1939年12月爆发的昆仑关战役是中国军队对日军攻坚作战的首次重大胜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8/1122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