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材料是当今材料科学研究的前沿其研究成果广泛应用于催化及军事科学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纳米材料是当今材料科学研究的前沿,其研究成果广泛应用于催化及军事科学中

  纳米材料是当今材料科学研究的前沿,其研究成果广泛应用于催化及军事科学中。

  纳米材料是当今材料科学研究的前沿,其研究成果广泛应用于催化及军事科学中。

  所谓纳米材料是指研究开发出的直径从几纳米至几十纳米的材料。如将纳米材料分散到分散剂中,所得混合物可能具有的性质是A.能全部通过滤纸B.有丁达尔效应C.所得溶液可能呈胶状D.所得物...

  所谓纳米材料是指研究开发出的直径从几纳米至几十纳米的材料。如将纳米材料分散到分散剂中,所得混合物可能具有的性质是

  D.所得物质一定是浊液展开5个回答#活动#超级福利来袭, 回答赢100元京东卡!

  展开全部B,很确定 :胶体的直径是在1nm到100nm之间的,才发生丁达尔效应,且胶体不能透过滤纸,A错,直径大于100nm才是浊液的,D说“一定”就错了 ,至于C嘛,胶体是分散系呀,由胶粒组成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8/1123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