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沸腾!中国代表队精彩亮相“军事奥运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地时间7月28日上午,“国际军事比赛—2018”开幕式在莫斯科州爱国者公园举行,这项有30多个国家189支队伍参赛、同时在7个国家的24个靶场举行的“军事奥运会”正式拉开帷幕

  当地时间7月28日上午,“国际军事比赛—2018”开幕式在莫斯科州爱国者公园举行,这项有30多个国家189支队伍参赛、同时在7个国家的24个靶场举行的“军事奥运会”正式拉开帷幕。今年中国队将参加22个项目,仅次于俄罗斯的27项。中国陆军在最具看点的“坦克两项”比赛中取得开门红。海军、空军参与的项目也各有亮点。

  可以说,坦克两项是整个“国际军事比赛—2018”中最重要的一项。在俄罗斯国防部网站的介绍中,坦克两项也排在第一位。据俄罗斯卫星网28日报道,参与度最高的是“坦克两项”,这项比赛在莫斯科州阿拉比诺靶场举行,共有23支队伍参赛。据悉,中国队驾驶96式主战坦克赢得小组第一,第二名是哈萨克斯坦队。除中国队以外,其他参赛队都驾驶俄罗斯T—72B3坦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8/1123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