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网的文章为何能大量上百度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问题,上知乎

  有问题,上知乎。知乎作为中文互联网最大的知识分享平台,以「知识连接一切」为愿景,致力于构建一个人人都可以便捷接入的知识分享网络,让人们便捷地与世界分享知识、经验和见解,发现更大的世界。

  这个网站符合中国人的性格!中国人最喜欢的就是白日做梦,称霸世界,钱都是我的,女人都是我的!所以这种网站很火!你没看铁血都变成这样了吗~j10吊打f22啊~052吊打阿里伯克啊~~玩意外国人侵略了中国,人家也有招啊!什么美帝入侵南海,某某人一招手 特朗普随即吓破了胆~~你看看多厉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9/1123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