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货轮被扣印度港口:生活物资短缺船员情绪焦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江苏货轮“联合女神”号在印度霍尔迪亚港遭到扣押已经有一个多月,记者探访被扣货轮

  江苏货轮“联合女神”号在印度霍尔迪亚港遭到扣押已经有一个多月,记者探访被扣货轮。据船长介绍船上的生活必需品和药品十分紧缺,每顿饭已经从3个菜减少为1个菜,每天3餐也减少为2餐。由于船务公司没有付钱给当地的代理公司,因此船上的物资补给断断续续,日常垃圾也没有办法及时清理,船上目前储备的现金非常有限,也就能支撑4到5天的时间。

  和船上的物资紧缺相比,船长更担心船员日益增长的焦虑与不安,5个多月以来船员家庭都没有收到工资,家里生活困难,造成船员情绪不稳定。其中一名年轻船员钱鹏被扣押期间父亲被查出身患癌症,突如其来的噩耗,让他渴望早日回国照顾生病的亲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9/1123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