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吸毒男子因厌倦生活录制自杀视频后跳楼自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3日凌晨1点,在印度孟买市班德拉的一家酒店里,一名24岁的男子从酒店19楼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3日凌晨1点,在印度孟买市班德拉的一家酒店里,一名24岁的男子从酒店19楼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该男子名叫阿尔琼?巴德瓦杰(Arjun Bhardwaj),是一名经济学专业的大三学生。在临死前,他录制了一段自杀视频。视频中,他拿起笔给自己的家人写下了遗言,接着享用了一顿美味的晚餐,又喝了一瓶酒。然后,他用椅子将窗玻璃打碎,纵身一跃而下。

  随后,酒店的保安发现了躺在血泊中的阿尔琼,并将其紧急送往医院。在抵达医院后,医生宣告了他的死亡。警方称在酒店里发现了阿尔琼留给家人和朋友的7封遗书,并对此事展开了调查。不过,阿尔琼在遗书中称“没人应该对他的死负责”,他是一名“瘾君子”,他因为厌倦了这样糟糕的人生,所以选择一死了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9/1123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