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短视频社区产品VMate获阿里巴巴亿级美元投资并进入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28日上午消息,印度短视频社区产品VMate获阿里巴巴集团亿级美元投资,并正式进入阿里巴巴创新业务事业群

  5月28日上午消息,印度短视频社区产品VMate获阿里巴巴集团亿级美元投资,并正式进入阿里巴巴创新业务事业群。

  阿里巴巴内部人士透露,VMate在印度德里举行了融资成功庆功会。今年年初,阿里大文娱班委、UC总裁朱顺炎出任创新业务负责人,而VMate作为首个孵化项目,即产生于UC国际业务。

  VMate由UC于2017年底在印度创立。是一款面向印度年轻人的短视频UGC内容社区产品,主打普通人的生活纪录和分享。尽管印度短视频市场起步不久,但却备受中国互联网公司青睐,包括字节跳动、快手都瞄准了这一市场。其大量的人口基数、低价流量套餐与重度视频消费习惯,都为短视频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据悉,目前VMate活跃用户已达数千万,日生产UGC内容超百万条。完成融资后,VMate将与钉钉、天猫精灵、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AliOS等共同列入阿里巴巴创新业务事业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9/1123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