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美为阻印采购S400导弹不惜为印提供F35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8日报道称,一位匿名美国国务院官员曾在5月底时告诉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称,如果印度继续坚持从俄罗斯采购S-400防空导弹,那么印度将面临类似土耳其的待遇,如减少国防领域的合作,甚至进行制裁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8日报道称,一位匿名美国国务院官员曾在5月底时告诉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称,如果印度继续坚持从俄罗斯采购S-400防空导弹,那么印度将面临类似土耳其的待遇,如减少国防领域的合作,甚至进行制裁。

  而另据印度《经济时报》的报道称,美国会试图通过提供F-35这类的五代机以及向印度提供S-400防空导弹替代品的方式,来说服印度放弃采购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不过,就目前情况看,印度政府此前以及现在都从未提出过要采购美国的F-35战斗机,因此美国对土耳其的F-35限制很可能无法对印度奏效。

  据报道,由于土耳其一直坚持要采购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这让美国持续对土耳其施加压力,不但威胁要拒绝向土耳其交付F-35战斗机,甚至还要将其从盟友名单中划除,但这并未影响土耳其采购S-400防空导弹的决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9/1124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