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被曝2年前已知737MAX有故障但想明年再解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路透社引述美国国会议员的消息称,波音公司在2017年就已知道737 MAX机型飞行员预警系统存在问题,但决定在2020年以后才解决此问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路透社引述美国国会议员的消息称,波音公司在2017年就已知道737 MAX机型飞行员预警系统存在问题,但决定在2020年以后才解决此问题。

  据路透社8日报道,2017年波音公司了解到驾驶舱内信号灯有故障,该信号灯在传感器发生故障时亮起,但该公司决定把其修复工作推迟到2020年。

  报道称,美国国会议员彼得德法齐奥和里克拉森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这一消息。他们表示,波音公司于2017年11月决定推迟软件更新,直到三年后的2020年再来纠正迎角不一致警告缺陷。他们补充说,波音公司只是在印尼狮航坠机事件发生后,才决定加速纠正计划。

  波音发言人戈登约翰德罗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公司安全审查发现,迎角不一致警告缺陷并未对飞机的安全或运行产生不利影响。“我们在执行迎角不一致警告方面有所欠缺,为避免再次发生我们正在采取措施解决这些问题。”约翰德罗补充说。

  波音公司还表示,在2017年开始向客户提供最畅销的737 MAX机型后不久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但美国立法机构称,直到印尼狮航坠机事件发生一年多后,波音公司才向美国联邦航空局(FAA)通报了737 MAX机型这一缺陷。

  据报道,2019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一架载有157人的波音737 MAX 8客机坠毁。而2018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一架同样型号的航班也曾发生坠机。多方调查显示,客机自动防失速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失误启动,可能导致这两起空难。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停飞或禁飞737 MAX系列客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9/1124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