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因担心“塔米尔”导弹用完而同意停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战略之页”网站近日报道,以色列因担心其“铁穹”系统的“塔米尔”导弹先于哈马斯的火箭弹用完,所以才同意与哈马斯停火

  美国“战略之页”网站近日报道,以色列因担心其“铁穹”系统的“塔米尔”导弹先于哈马斯的火箭弹用完,所以才同意与哈马斯停火。色列最近同意与哈马斯停火的其中一条原因,或许是其考虑到“塔米尔”导弹(“铁穹”系统用于击落火箭弹)可能不够用。以色列很难知道哈马斯还剩下多少可打到较大城市的远程(超过20公里)火箭弹。哈马斯在一个星期内发射了大约一千枚火箭弹,其中大部分打到无人居住的地区或者被“塔米尔”(Tamir)导弹拦截。以色列战斗机对加沙发动了一千多次空袭,击中了数百个火箭弹存放点。但是,哈马斯的火箭弹显然少量分散存放在各地。以色列不会说出其通过空袭摧毁的哈马斯的火箭弹数量,但是这一数量显然低于哈马斯应拥有的1.2万枚。因此,以色列会面临其“塔米尔”导弹在哈马斯的远程火箭弹使用完之前先用光的可能性。这将意味着几十个,甚至更多的以色列人会死亡。要是这样,以色列将不得不派出地面部队摧毁哈马斯的火箭发射阵地。这也意味着更多的以色列人死亡。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以色列同意与哈马斯停火。

  以色列有5个“铁穹”(Iron Dome)防空连,每个连装备雷达与控制设备以及3套或者4套导弹发射单元(每个发射单元有20枚导弹)。每个“铁穹”防空连耗资大约4000万美元,其中包括多达100枚的“塔米尔”导弹成本(每枚价值4万美元)。在最近这次冲突发生前的两年间,以色列的“铁穹”系统已经向射向人口密集地区的火箭弹发射了近200枚“塔米尔”导弹。过去一周,以色列的“铁穹”系统已经发射了400多枚“塔米尔”导弹。以色列从来没有说过它已经储备了多少“塔米尔”导弹,但“塔米尔”制造商的承认,其导弹生产线月份一直在二十四小时运转。现在,以色列知道“铁穹”系统在密集的火箭弹袭击下作战,以及将需要多少“塔米尔”导弹应对大规模的攻击。以色列人很可能仍然继续加班生产“塔米尔”导弹。

  而且,大量“塔米尔”导弹长期储存可能会带来维护问题。“塔米尔”导弹重90公斤(200磅),长3米(9.8英尺),直径160毫米,内部填满了挥发性化学物质(火箭发动机)、电子设备、机械设备(驱动垂直尾翼)和电池。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这些东西都会变质,因而必须进行监测。当它们变质后,必须更换零部件。就生产数千枚这种导弹是不够的,还需要安装空调的存储掩体、监控与测试设备、零部件和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进行维修。像大多数导弹一样,“塔米尔”导弹也将接受软件和硬件升级。这将耗费又一大笔资金。据信,最新型的“塔米尔”导弹每枚价值9万美元。知远/杜和

  当浮层化现象严重时,我们遇到的挑战是,出的主意没有太大实操价值,从事实际操作的人…

  恒大与拜仁这场比赛太有价值,展现了自己,也终于真刀真枪下看清了自己,更成为一把标尺…

  人的生命本无意义,是学习和实践赋予了它意义。应该把学习作为人生的习惯和信仰。

  幸福是什么?当你功成名就时,发现成功不会让你幸福,和人分享才会。当你赚到很多钱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0/1125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