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后勤学院武警后勤学院军事体育测试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天津政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后勤学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武警后勤学院军事体育测试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天津政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后勤学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武警后勤学院军事体育测试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武警后勤学院军事体育测试设备采购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项目需求书。

  1、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2、投标人应提供2017年度或2018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内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3、投标人应提供2018年6月之后至今任意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记录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的有效票据凭证;4、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的书面承诺(截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三年的投标人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的书面承诺)(书面承诺须加盖公司公章);5、本项目投标人须为非合资、外资(含港澳台)独资或控股企业(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投标人股东信息的相关备案情况截图并加盖公章);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注: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地点:天津政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857号国华大厦1312室)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应携带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和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明细: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明细: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促进残疾人就业明细: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注:小微企业以投标人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以投标人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为判定标准,监狱企业须投标人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以上政策不重复享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0/1126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