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事竞赛中国队表现如何?网友说:别太较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军事报道】当地时间8月3日,参加俄罗斯俄罗斯军事竞赛的各中国代表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中国队的如此表现军迷们到底满意么?就此问题,环球军事在网友间进行了调查

  【环球军事报道】当地时间8月3日,参加俄罗斯俄罗斯军事竞赛的各中国代表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中国队的如此表现军迷们到底满意么?就此问题,环球军事在网友间进行了调查。

  截止8月6日上午7时,在环球军事网站、环球军事官方微博、环球军事官方微信等平台的投票显示,81.5%的网友选择了“满意!进展顺利”;11%的网友选择“不满意,总排名还不高”;还有7.5%的网友表示不清楚。

  有网友留言道:“希望解放军代表队取得好成绩。但是还有不足,看别人要看长处向其学习,看自己要看短处尽快弥补。这次2015俄罗斯国际陆军赛_开阔水域专项赛开赛,我方带的架桥数量不足,很能说明问题,如果这是战争怎么办?希望今后不要再发生类似的情况。我们是去学习的(如果没有目前的国际大环境,我们想学习俄国人还未必想告诉呢),多取得一些经验,多流一些汗水,将来统一祖国时少流血!拿出自己的真本事,叫老师也得使出看家本领,学到真东西。”还有网友表示:“这个千万不能较真,出去比赛锻炼才是最重要的,而且规矩是俄方定的,肯定适合俄方自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0/1126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