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城管局开展城管领域安全生产月暨城市安全运行应急培训和军事训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刘积良)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刘积良)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城市运行安全应急救援反应能力,增强城管从业人员的应急救援意识和纪律观念,6月4日上午,在原县政府篮球场,双峰县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组织部分城管和协管队员开展以“防风险、防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城管领域安全生产月暨城市安全运行应急培训和军事训练。

  活动现场,参训人员身着迷彩服,昂首挺身。安全生产负责人详细讲解城市运行安全的防汛抢险、消防救援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以及应急过程中如何疏导交通,设置警示牌和疏散市民进行排水抢险、初期火灾的扑救。为了让参训人员对救援工具的认识和使用更加准确有效,教官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知识和使用方法,让每个救援人员清楚了解灭火器的操作,进一步强化救援人员的救援意识和救援能力,确保在抢险关键时候能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随后,参训人员进行了集中军事训练。参训人员以高昂的士气、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城管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惧风吹日晒的精神和锐意进取的责任担当。

  据了解,本次应急培训和军事训练活动是县城管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和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打造城市管理服务新形象的重要举措。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建喜 陈旺时 贺献荣) 3月26日上午,双峰县城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深化。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积良)8月16日,由双峰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牵头,县城管局组织纪检监察和财务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对环卫处、园林处和广场办等局属单位工作作风和财务...

  (培训现场) (走访现场) (走访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时琼)6月11日,双峰县城管局局长向前、双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王辉带领扶贫工作队到沙塘...

  (巡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献荣)5月23日,双峰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前一行来到县城饮用水水源取水口上游,实地察看饮用水水源地环境卫生情况。 向前表示...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 (双峰县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胡爱玲帮群众仔细看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积良)5月12日,由双峰县城管局、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

  第五届体育舞蹈全国公开大奖赛在娄底举行 4000余名选手决战“舞林之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0/1126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