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多措并举掀起军事训练热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进一步打牢军事训练基础,提升官兵军事素质

  为进一步打牢军事训练基础,提升官兵军事素质。连日来,武警北京总队某部结合任务实际,认真分析训练形势,紧盯军事训练,为不断提升官兵的军事素质,掀起军事训练热潮。

  一是落实训练制度。结合担负任务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计划,采取基础普训、复训、分类专训等方法,坚持循序渐进、逐步提高的原则,采取骨干示范、动作练习、会操观摩等方式,即注重巩固训练成果,又注重提高训练质量,做到训练有时期、训练有实效。实现了固强补弱、全面提高的目标,营造了“官兵愿训练、官兵想训练”的良好氛围。

  二是严格训练管理。坚持以训促管,训管结合,把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严格管理贯穿训练的全过程,力求最大限度提升训练效益,杜绝盲目随意,防止偏训漏训。通过采取“会操评比、颁发流动红旗”等方法,调动了官兵奋勇争先的积极性。

  三是科学灵活训练。狠抓骨干科学组训的能力,训练中,干部全程组训,带头参训,率先垂范,树立榜样。采取“研讨训练方法、学习训练教案、规范训练动作”及“以强带弱、互教互学”等方式,提高官兵军事训练的综合素质。

  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充分调动了全体官兵参加军事训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了官兵的军事素质,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徐永波 杨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0/1127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