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1《今日关注》:春节特别节目——2016环球军情观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她是一个5岁的小妞,活泼开朗;她是一个乖巧的孩子,敬爱长辈;她是一名国画学生,传承中国文化!  她是北大女博士,颜值爆表,一夜间刷爆朋友圈;她是中国好闺女,一篇演讲感动了两亿网友;她,就是王帆,一个敢于选择的美女学霸!  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一家专注于颜值的公司,如今估值20亿美金

  她是一个5岁的小妞,活泼开朗;她是一个乖巧的孩子,敬爱长辈;她是一名国画学生,传承中国文化!

  她是北大女博士,颜值爆表,一夜间刷爆朋友圈;她是中国好闺女,一篇演讲感动了两亿网友;她,就是王帆,一个敢于选择的美女学霸!

  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一家专注于颜值的公司,如今估值20亿美金。创始人兼CEO吴欣鸿的商业逻辑是:得年轻人者得天下。

  无论性别、国度、和文化,自拍是手机拍摄最多的内容。而自拍这件事,从国家元首到普通百姓,从明星到路人,已经是地球人无法阻止的节奏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1/1127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