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军事主题别具匠心军人神勇魅力震撼全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首映礼当天正值”八一“建军节,为突显该片热血军事主题和节日氛围,活动现场营造的热血、激烈的气氛震撼眼球

  首映礼当天正值”八一“建军节,为突显该片热血军事主题和节日氛围,活动现场营造的热血、激烈的气氛震撼眼球。除了统一着装迷彩服的工作人员,首映礼在环节设置上也是别具匠心,开场舞蹈《我是一个兵》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现场主创的互动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本片导演郭桐曾独立拍摄包括《惊魂48》《黑娃》等在内的多部优秀军事题材影片,对该题材影片的拍摄具有丰富的经验。据郭桐介绍,为了将“实战中敢于对抗、对抗中敢于较量、较量中敢于拼命”的军人气魄做到真实还原,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中国军人的威武气节,影片所有场景均在中国北方某部队实景拍摄,所传导出的精神是非常正能量的,不仅是八一建军节对党最好的贺礼,更能积极引导和鼓励网大市场创作出更多有格调、有内涵、有正能量的健康网络文化作品。

  随后,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主任范子文也表示,他个人作为民兵出身,代表了军民融合群众的一方,呼吁积极发动我们周围的人,一起在观看特种兵王的同时,接受更多国防军事教育,共同热爱我们的祖国。 目前,该剧正在腾讯视频独播,上线当天点击率超过百万人次,截止4日,点击量已超过千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2/1128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