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联合水下搜救军演在土耳其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土耳其国防部网站29日消息,北约联合水下搜救军事演习28日在位于爱琴海附近的土耳其穆拉省海军基地举行

  据土耳其国防部网站29日消息,北约联合水下搜救军事演习28日在位于爱琴海附近的土耳其穆拉省海军基地举行。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9日报道说,本次军演的主要内容是在水下实施人员搜索和救援,以及将救援人员和物资通过空中和海上通道送达救援现场。6艘军舰、3艘潜艇、6艘海岸警卫队舰船、2架战机和2架直升机参与演习。

  此次演习由土耳其主办,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葡萄牙和保加利亚等共18个国家的军人参加。演习将持续到31日。(记者 施春 秦彦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2/1129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