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舰队演习出意外装甲车沉没造成1名士兵丧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波罗的海舰队一辆装甲车意外落水沉没(图源:俄军事topwar.ru网站)  海外网6月12日电俄罗斯“海上登陆-2019”全军竞赛期间,波罗的海舰队一辆装甲车在舰艇未靠岸前,意外启动并落水沉没,事件造成1名海军陆战队员丧生

  波罗的海舰队一辆装甲车意外落水沉没(图源:俄军事topwar.ru网站)

  海外网6月12日电俄罗斯“海上登陆-2019”全军竞赛期间,波罗的海舰队一辆装甲车在舰艇未靠岸前,意外启动并落水沉没,事件造成1名海军陆战队员丧生。目前,军事侦查部门已经对此次事件展开刑事调查。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1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波罗的海舰队进行一次着陆演习时,一辆装甲运兵车在靠近海岸前,意外离开舰艇甲板并落水沉没。装甲车中的1名海军陆战士兵溺水身亡。

  波罗的海舰队军事侦查部门随后证实了此次事件并称,1名士兵在加里宁格勒地区的赫梅列夫卡训练场死亡。该部门没有透露更多的具体情况,但表示已对该案启动刑事调查。

  另据《加里宁格勒共青团真理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俄罗斯“海上登陆-2019”全军竞赛期间,俄波罗的海、黑海、里海、太平洋和北方舰队均参加其中。

  报道称,沉没的装甲运兵车属于波罗的海舰队第336海军陆战旅。事发时,车内有3名海军陆战队员,其中2人设法逃脱,死亡士兵在黑海舰队服役。(海外网 赵文浩)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叶建春今日介绍,入汛以来,全国出现14次区域性强降雨过程,累计降水量163毫米,接近常年同期。6月1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兼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叶建春出席并答记者问。[详细]

  据中信建投高频数据预测结果,5月CPI水果价格同比涨幅可能超过20%,较上月扩大近12个百分点,估计对CPI拉动率扩大0.2-0.3个百分点。连平分析,CPI同比连续三个月上升,主因是食品价格同比涨幅扩大及翘尾因素的影响,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同比已经连续八个月维持...[详细]

  ”看着父母日夜为外孙起早贪黑,加之照顾月子里的自己,邱庄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26天7万元,这是玛丽妇婴医院目前的收费标准,对于这个价格,罗晓航表示,就北京市场而言,只是中等水平的收费。[详细]

  (郑莹莹)上海自1979年进入人口老龄化城市已经40年,至今保持着中国内地“最老城市”纪录。上海还将提升养老服务市场活力,在境外投资方面,上海将允许其举办营利性养老机构等,在多个方面享受境内资本同等待遇。[详细]

  近来,伊朗局势的发展一直牵动着国际社会的目光。据英国路透社11日报道,天野之弥10日表示,伊朗已经将加快浓缩铀生产的威胁付诸实施,目前伊朗的浓缩铀产量超过以往,但还不清楚库存何时达到伊核协议规定的上限。半岛电视台11日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6月12日至1...[详细]

  苏丹反对派人士10日说,反对派打算提名新总理和过渡委员会文官,以响应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的斡旋提议。阿比7日抵达苏丹首都喀土穆,分别会晤军方和反对派代表,提议由8名反对派文官和7名军方代表组成过渡委员会,双方轮流出任委员会主席。[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2/1129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