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事政治:2019国际新闻热点评论(6月11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更多内容请点击  1.2019年6月9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进步MS-11”货运飞船将于7月底脱离国际空间站

  ,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更多内容请点击

  1.2019年6月9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进步MS-11”货运飞船将于7月底脱离国际空间站。

  2.2019年6月10日电,据出口民调显示,哈萨克斯坦现任总统托卡耶夫在9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得70.13%的选票。

  3.美国天文学会10日发布一份声明,对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星链”计划可能影响天文观测等方面表示担忧。此前,国际天文学联合会、英国皇家天文学会等机构也表示了类似的担忧。太空探索技术公司5月23日将首批60颗“星链”卫星送入太空,并计划2019年至2024年间,在太空搭建由约1.2万颗卫星组成的“星链”网络,从太空向地球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此外,还有一些公司致力于未来几年部署类似卫星网络,如美国亚马逊公司等。

  4.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9日披露,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向他暗示,欧洲联盟可能愿意与英国重新谈判退出欧盟协议。

  5.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9日在社交媒体发布文字,警告墨西哥如果因为“某些未知原因”与美国方面合作失败,美方“总能回到先前有利可图的关税立场”。这一威胁距离特朗普宣布与墨方达成协议、美方暂停对墨方商品加征关税仅两天。

  6.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在俄罗斯萨哈共和国境内冻土层发现一只冰封4万余年的狼头,且该狼头内至今仍保存有软组织和大脑结构。目前科学家正在对其进行研究。据报道,雅库特共和国科学院猛犸动物群系研究部负责人艾伯特普拉多波波夫表示,狼头骨其实很常见,但这项发现的独特之处在于这是一只成年狼的头,且其软组织和大脑都保存完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2/1129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