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事政治:2019国际新闻热点评论(6月12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新华网悉尼6月12日电(记者郝亚琳)澳大利亚公益组织澳洲华人公益金11日在悉尼举行以移民女性为主题的活动,鼓励移民女性克服语言文化差异带来的挑战,实现自我价值和成长。

  新华社华盛顿6月11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签署一项行政命令,要求美国联邦政府相关监管机构简化、加快转基因农作物及其他农业生物技术产品的审批流程。

  据白宫网站发布的新闻公报介绍,这项行政令中涉及的监管机构包括美国农业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美国环境保护局,特朗普要求这些机构对转基因农作物等农业生物技术产品的监管和审批一定要“以科学为基础、及时、高效、透明”。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记者董瑞丰)湖泊遥感监测、饮用水安全保障、防灾减灾技术交流记者从中国科学院获悉,该院近年来大力推动与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国的多项跨国科技合作,多个项目已初显成效。

  在吉尔吉斯斯坦,中科院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和当地政府合作开展了饮用水安全保障技术与示范项目,评估饮用水的安全现状,引进的水质净化设备解决了饮用水中重金属、微生物等超标的问题,造福当地人民。

  新华社贝鲁特6月11日电(孙帅牛彦澧)经过3天考核,中国第18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11日通过了联合国地雷行动中心的考核,同时获得扫雷、排爆两项资质。

  此次考核由联合国地雷行动中心派出考核组,在黎巴嫩南部辛尼亚村的扫雷训练场围绕探雷器调试、信号源定位、地雷挖掘、雷场救援、地雷销毁、未爆物处理等13个课目30余项内容,对中国扫雷、排爆官兵逐人逐项进行全面考核评估。

  苏丹反对派人士10日说,反对派打算提名新总理和过渡委员会文官,以响应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的斡旋提议。

  苏丹军方暂时没有回应反对派这一动向。军方当天早些时候再向反对派示好,释放多名反对派领导人的同时逮捕数名涉嫌暴力对待示威者的军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2/1129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