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七套节目表军事报道主持人关键前女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大校,他是我国播音史上军衔最高的播音员。1978年,岳斌考入原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系播音专业。4年后,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被分配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那里,岳斌得到老一代播音艺术家的悉心指点,一年后就担任《新闻和报纸摘要》、《各地人民广播电台联播节目》的播音工作,并逐渐在业内小有名气。1986年,中央电视台开办《名人名言》栏目,岳斌应邀担任主持人,这是他第一次尝试由播音领域向主持人转型,节目一经播出,便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岳斌的知名度。岳斌浑厚大气的播音风格得到央视军事部的青睐,于是,他的声音又出现在《军事天地》节目中,如《兵器王国面面观》、《秘密武器》、《战场》……由他解说的专题片也一部部与观众见面:《共和国之恋》、《边关军魂》、《军旅人》、《伟人周恩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2/1130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